《妙天禪師評價》我只是旁觀者,但對妙天師父的艱辛感同身受…

一般人看到悟覺妙天禪師官司新聞不會想到要去翻判決書等資料,就容易被不肖媒體牽著鼻子走。

「真理的受難者」這本書裡,林檢察官整裡引述的資料詳細又清楚,看了整個過程覺得這判決結果也太扯了!雖然自己是旁觀者,看這些歷史就像看故事一樣,但可以想見對其中的當事人而言應是很艱辛的過程吧!

如果是我,這樣被抹黑打壓就算不崩潰,恐怕也一蹶不振,悟覺妙天禪師禪師竟然可以默默把事情都擔起來,背負莫須有的罪名面對大眾唾棄誤解,仍舊堅持弘法這麼多年!

而且明知道自己是被整,竟然願意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,該說妙天禪師實在好天真呢?還是心胸真是不可思議的寬大…==

幸好也是有仗義的法官,和像林檢察官這樣的正義之士出來接露真相(恐怕也都各自承受了不少來自“政府高層”的壓力),讓我們對人性的光明面還有一些信心,也讓真理不孤單。

文/匿名

本文截錄自:禪林正傳-「真理的受難者」好書導讀會

發表意見